全国工商联第七联系调研组来湘调研

2019-04-10 11:13: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苏莉 席灵芝] [编辑:金灵]
字体:【

全国工商联第七联系调研组来湘调研

王永庆要求坚定信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华声在线4月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苏莉 通讯员 席灵芝)4月8日至9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永庆率第七联系调研组来湘,围绕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关键领域民营企业核心技术创新两个主题开展调研。

副省长何报翔会见了王永庆及调研组一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陪同调研。

在湘期间,调研组在长沙召开了动员宣讲会,与湖南省直有关部门进行座谈,围绕调研主题深入了解情况,听取有关意见。近年来,湖南民营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民营企业在高新技术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成果明显,工程机械、农业开发、生物制药等领域涌现出一批具有比较优势的“走出去”民营企业。

王永庆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的重要论述,坚定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湖南省各级工商联通过改革激发活力、增强动力,进一步发挥在服务促进“两个健康”中的主力军作用。希望相关部门在政策上给予民营企业更多倾斜,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活力。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主动融入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发展蓝图,把握机遇、主动作为,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调研组分成4个小分队分赴长沙、株洲、湘潭、邵阳开展走访调研。4月9日下午,王永庆一行赴蓝思科技、三一集团实地考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