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澧商回乡投资签约9个产业项目 总投资23.3亿元

2019-04-07 08:17: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洋桂 刘杰]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澧商回乡投资签约9个产业项目

总投资23.3亿元

华声在线4月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刘杰)4月4日下午,澧县举行2019年澧商澧才(乡贤)恳谈会,县委、县政府与200多名回乡的知名乡贤、澧商澧才,共话乡情,齐谋发展。现场集中签约9个产业项目,总投资达23.3亿元。

签约项目中,智能工业机器人及数控机床生产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约1亿元,主要从国内外引进先进数控机床及智能工业机器人生产线4条,从事数控机床及智能工业机器人生产与制造。澧县李家门渔光互补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5.3亿元,建设单元发电方阵,建设200台500千瓦逆变器、高低压开关柜、交直流配电柜、交流升压系统、电控楼等。

现场还发布了澧县医药医械产业园等15个年度重大招商项目,投资总额达370亿元。据了解,“澧商澧才”主题活动自2017年举办以来,累计收集到有价值的招引信息300多条,已成功引进恒邦建工、鑫宝机电等14个项目。目前,该活动已成为澧县发力招商引资、助力产业发展的一大品牌活动。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