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峰会·大咖Bang|刘纲:用差异化政策吸引优质投资

2019-04-03 15:19: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昆励]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4月3日讯(记者 李昆励)“长沙的投资环境越来越好,长沙人的生活也越来越时尚。”4月3日,深创投集团执行总经理刘纲在2019年岳麓峰会现场发出了这样感慨。

作为一名连续参加了六届岳麓峰会的国内“创业板猎手”,刘纲明显感受到了长沙市政府对互联网和科技领域投融资的重视。“长沙的基金小镇已经初步显现了效果,项目的创新意识也在大幅提升。”

除了湘江基金小镇、湘江创投孵化器、湘江创投营以外,刘纲还建议在长沙成立湘江创投学院:“让湘籍投资人回到长沙,采用投资+导师的培养模式,这对湖南的创业活动和创投人才培养都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在刘纲看来,今天的创投市场,既充满高度不确定性与风险,又比以往任何时代都要蕴含着巨大机会。“长沙要利用自身优势,用差异化的政策把全国的投资人和全国的优秀企业都吸引到湖南来。”

相关专题:大咖Bang——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