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籍驾驶人可微信处理高速交通违法了

2019-04-03 09:08: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虢灿]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湘籍驾驶人可微信处理高速交通违法了

华声在线4月2日讯 在省内高速公路上交通违法被民警现场开了处罚单,关注湖南高速警察微信就能缴纳罚款。省高警局在湖南高速警察官方微信公众号先后开发了“套牌申诉”“事故快撤”“一键定位”等十余项服务功能后,即日起,又上线了“违法处理”便民服务功能,湖南籍驾驶人在线就可以处理自己爱车在湖南高速公路上的交通违法了。

民警介绍,关注湖南高速警察微信公众号,绑定之后就能进入“违法处理”栏目,处理两类交通违法。第一类是电子监控违法,可通过微信处理湘籍小车在省内高速公路上电子警察查获的,罚款200元以内的简易程序交通违法处罚。第二类是缴纳罚款。可办理湘籍汽车在省内高速公路上交警现场开具交通违法处罚决定书的罚款缴纳。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虢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