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民清明可免费共祭

2019-04-03 09:03: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昱 邹艳青] [编辑:刘畅畅]
字体:【

长沙市民

清明可免费共祭

华声在线4月2日讯 长沙市明阳山殡仪馆将于4月5日至7日举行第八届长沙市“文明星城 清明共祭”免费集体共祭活动。

凡在长沙市殡葬事业管理处以及明阳山福寿苑、金陵城市绿化墓园安葬的逝者,其家属均可免费参与共祭活动。活动从4月5日至7日,每天共举办5场祭祀仪式。逝者家属凭《骨灰寄存证》领取骨灰,落葬骨灰凭《墓位使用证》和逝者6至7寸的照片1张,前往共祭仪式活动现场等候区集合,领取鲜花和追思卡。报名方式:可通过明阳山微信公众号平台、拨打殡葬服务专线96321或是到金盆岭骨灰寄存楼前坪(天心区书院南路451号)现场报名。如有疑问,还可拨打电话0731-84227754详细咨询。

据了解,长沙市殡葬事业管理处自2011年起,在清明节期间累计组织8次集体共祭活动,共有300余户家庭千余人参加,让文明节俭、绿色低碳的祭祀模式深入人心,有效推动了殡葬改革的不断深化。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杨昱 通讯员 邹艳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