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网湖南总部:3年长成第二总部

2019-04-01 15:06:4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颜家文] [编辑:刘茜]
字体:【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3月28日讯(湘江早报全媒体记者 颜家文)“猪八戒网入湘3年迅速发展壮大,现在,猪八戒湖南总部园区已经成长为猪八戒网第二总部,八戒科技公司的全国总部,年纳税过千万。”面对记者,八戒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裁伍千军感慨良多。

走进梅溪湖创新中心大堂,眼光不由自主会被大厅左侧一块大显示屏吸引,这是猪八戒网全球交易实时动态显示屏。屏幕中央一张地图上,多条连线动态交织,将一大群国内外城市连接起来,屏幕每一秒刷新一次,全球非标准化的服务交易实时动态全部展现在大屏中。

伍千军介绍,猪八戒湖南总部园区由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于2016年5月30日签约引进,当年6月开工建设,9月12日正式运营。项目旨在为地方打造城市中小微企业、政府O2O服务的综合体,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打造为地方量身定制的“互联网+”平台,为“双创”、电商产业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撑性服务。园区整合了猪八戒全系列线上线下资源,为湖南的企业和创新创业者们提供包括创新创业孵化、众创空间运营、科技项目咨询、知识产权代理、工商代办、财税业务代理、广告设计服务、网站建设、APP开发等600余种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

八戒湖南总部园区总面积10150平方米,拥有员工近200人,是目前除重庆总部之外70多个分园区里体量最大、员工最多的园区,目前,园区入驻企业累计达到620家,新增就业岗位超过1000个,年纳税额超过1300万元。园区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为省内2000余家中小微企业提供各类全生命周期服务超过1万次。

“目前,平台上有60万左右的服务商来自湖南,提供平面设计、开发建站、营销推广、文案策划、动画视频、工业设计、建筑设计等领域的服务。”伍千军介绍,未来,猪八戒湖南总部园区将进一步依托猪八戒平台资源,依托湖南对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以及文创政策的红利,打造一个属于湖南的人才共享互联网平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