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长沙南站4月10日起部分线路调整 湖南城乡居民养老金怎么调?

2019-04-01 09:39:1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2019年长沙市城区小学升初中配套入学实施细则发布;湖南城乡居民养老金怎么调?省人社厅权威解答来了;全国铁路4月10日调整运行图,长沙往返邵阳高铁车次将增多;长沙“星城园丁”APP上线,举报交通违法可获现金奖励;湖南出台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小学升初中

2019年长沙市城区小学升初中配套入学实施细则发布

报名系统4月1日-4月15日开放

长沙城区学籍配套入学如何在网上进行报名呢?今天,长沙市教育局发布《2019年长沙市城区小学升初中配套入学实施细则》。

一、资格认定

配套生是指学生本人或其法定监护人(父母)拥有配套小区内固定房产且产权证性质为住宅,义务教育阶段要求在其房产对应配套建设学校就读的学生。

配套小区二手房业主(含继承、赠与的业主)子女,如果前业主没有以此房产作为依据入学,可以继续使用;如果前业主已经以此房产作为依据入学,则自前业主子女入学之日起满6年后方能再次享受配套入学政策。

持配套小区共有不动产权证(或房屋产权证、房屋预告登记证)的业主,共有人之间系祖孙、父子(女)、母子(女)关系才能享受该套房入学资格。

相关新闻:

2019年长沙市城区小学升初中配套入学实施细则发布

长沙发布2019初升高招生方案 6类学生可享录取优惠政策

长沙城区小升初派位 双(多)胞胎子女可申请捆绑派位

今年长沙中考有3大变化 公办高中全面取消择校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