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新邵县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近7亿元

2019-03-30 10:56: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祖华 通讯员 肖斌辉 刘艳]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肖斌辉 刘艳)3月28日,新邵县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新邵经济开发区雪峰路项目现场举行,宝铂新材料、亚通机械、奥托机械、海旭管业、卓旺机械、保税仓监管仓等6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此次开工的6个项目涵盖新材料、智能制造等多个方面,计划总投资近7亿元,全面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9.4亿元,年创税收5300万元左右,解决就业1200人左右。这些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将进一步优化新邵产业结构,拉长产业链条,壮大实体经济,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近年来,新邵县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紧紧抓住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全力打造全省承接产业转移新高地。2018年,新邵县共签约项目115个,其中上亿元项目15个,合同引资73.5亿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