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长召开 蔡振红出席并讲话

2019-03-30 08:37: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薇 邹晨莹] [编辑:刘茜]
字体:【

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长召开

蔡振红出席并讲话

华声在线3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薇 邹晨莹)今天,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并讲话。座谈会上,纪红建等9名文艺界、社科界代表作了精彩发言。

蔡振红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省宣传思想战线特别是文艺界、社科理论界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学,要深入思考学,要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蔡振红强调,全省广大文化工作者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代共频,聚焦首要任务、围绕鲜明主线、围绕大局大势开展创作研究,更好地反映现实烛照未来;要深入扎根人民,热情为人民创作,为人民立言。切实履行“育新人”的职业使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丰富的精神食粮;要多出精品力作,勇攀创作研究高峰。加强现实题材创作,提高原创能力;要着眼培根铸魂,努力做德才俱佳的艺术家和学问家,坚守艺术和学术理想、坚守高尚职业道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推动我省文化文艺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进一步繁荣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