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淑萍任君山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2019-03-29 15:22: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张继保 姚卓]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通讯员 张继保 姚卓)3月28日,君山区人武部召开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吴晓波宣读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任君山区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的命令。君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大斌,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彭志展及各镇(办、场)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吴晓波希望,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要在履职尽责中,把准建设方向,在完善机制中,提升工作层次,在建用并重中发挥职能作用,为推进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魏淑萍表示,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党管武装工作正确方向;切实聚焦练兵备战,提升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水平,积极搞好统筹协调,提升军民融合发展质量;将认真履职,抓根本保方向,抓班子强队伍,抓创新促发展,努力推动我区党管武装和国防建设再上新台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