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永州创新孵化基地开园 4个项目集中签约

2019-03-28 06:32: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严万达 肖立元]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严万达 通讯员 肖立元)3月27日上午,由中国科技开发院指导规划建设的永州创新孵化基地在永州经开区潇湘科技创新中心正式开园,并现场与4家已入驻企业进行了签约,4个签约项目涉及网络信息、电子商务、教育、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将推动园区产业链做长做优做强。

永州经开区对标国家级开发区,持续发力打造绿色园区、创新园区、实力园区、智慧园区、活力园区。中国科技开发院是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专业的科技成果转化机构,永州创新孵化基地集专业孵化、创新服务、科技成果展示于一体,以先进制造、信息技术、农业生物科技、VR/AR技术、医疗器械等领域为导向,为创业者和各成长阶段的初创期企业探索全程孵化服务,积极服务于永州市科技产业和人才升级大战略。

永州创新孵化基地于2018年11月正式运营,截至目前,总运营面积达18000平方米,签约入园企业18家,入驻科研单位4家,意向签约入园企业19家,意向签约平台4家。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