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环境推出城乡生态环境治理全方位服务及产品

2019-03-27 06:31: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利飞 伏婧] [编辑:夏博]
字体:【

引领环境产业智慧化潮流

中联环境推出城乡生态环境治理全方位服务及产品

中联环境智能高炮复合作业抑尘车。 通讯员 摄

华声在线3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伏婧)打造和谐幸福人居环境,催化城乡生态美丽蝶变。今天,盈峰环境旗下全资子公司中联环境产业有限公司聚焦蓝天保卫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活垃圾分类“三大战役”,推出以智慧化为核心的全方位服务模式及产品。

为破解城乡扬尘治理顽疾,中联环境研发了多气超级扫路车、智能高炮复合作业抑尘车、隔音屏清洗车、纯吸式扫路车等多款国内首创环卫产品,具备安全性、高效性以及智能化、节能低碳等特点。如智能高炮复合作业抑尘车,可实现智能辅助驾驶作业,适应多种作业场景、多种作业模式,作业射程是同类型传统抑尘车的1.3倍。

针对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痛点,中联环境以农村垃圾治理、污水处理、村庄清洁行动等7项重点任务为主攻方向,着重从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发力,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供全盘思路。当天,中联环境“美丽乡村”系列共50余款产品亮相,覆盖垃圾收运、道路保洁、厕污收运等生活垃圾处理全流程。

为推动智慧城市全环境治理,中联环境推出了环卫智慧机器人集群+智慧环境云脑平台,以期实现对环卫工作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全方位管理。

目前,中联环境全球首个环卫智慧机器人作业集群已编队集结,并获得政府发放的第一张无人驾驶测试牌照,相关产品已在长沙橘子洲景区上岗作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