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第七轮巡察全部进驻 举报方式公开

2019-03-26 09:19:19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陈彦圻]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陈彦圻 通讯员 纪轩)3月22日,市委第七轮巡察7个巡察组已经全部进驻。经市委批准,市委巡察组将对14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市委第三轮已巡察的4个党组织开展整治“四风”问题专项巡察和巡察整改督查。

根据要求,市委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作为监督重点,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发挥“利剑”作用,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征求意见箱等,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访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现将各巡察组的信访举报电话(座机接受举报时间为8:00-17:30,手机接受举报时间为8:00-20:00;手机同时开通微信功能,微信号与手机号码一致)予以公布,各巡察组自公布之日起至2019年6月20日受理群众举报。

【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GetAttachment (1)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