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四会合一”部署党务工作

2019-03-26 07:46: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田育才]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田育才)3月中旬,张家界市以“四会合一”形式,将党办、组织、宣传、统战等党务部门工作会议合并,精简会议、改进会风。

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及省委《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意见》精神,张家界市委采取“四会合一”形式召开会议,全面部署2019年党委部门各项工作。

张家界市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党办工作要突出在狠抓政治督查、深抓调查研究、细抓统筹协调、严抓规范运行“四抓”上下功夫;组织工作要突出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基层党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工作“四个加强”上下功夫;宣传工作要突出在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着力为推动张家界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着力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着力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空气质量达标城市、国家交通管理模范城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六城同创”等“四个着力”上下功夫;统战工作要在注重开展凝聚共识、注重推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注重加强民族宗教领域团结和谐、注重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四个注重”上下功夫,为张家界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