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衡华出席长沙2019年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会

2019-03-24 08:07:3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永葆“赶考”初心 拧紧廉洁之弦

胡衡华出席长沙2019年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会

华声在线3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福芳)70年前的今天,毛泽东同志提出“进京赶考”重大命题。2010年起,长沙市委将每年3月23日定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日,连续10年坚持开展。今年,适逢《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发表80周年,长沙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醒党员干部永葆“赶考”初心,拧紧廉洁从政之弦。

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出席会议,并围绕“以赶考精神推动作风建设一抓到底”与大家交流共勉,他以要从政治高度看待作风建设,要以忧患意识直面作风问题,要用更实举措深化作风整治3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

当天,还举行了“光辉榜样——刘少奇同志的初心与使命”主题系列宣讲。讲演者从《浑身是胆的“刘代表”》《母子情》《品味经典》等6个方面,以饱含深情的讲述、铿锵有力的朗诵、声情并茂的音诗画,再现了刘少奇同志心系人民、实事求是、敢于担当、不搞特权的崇高风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