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成立“十大商圈”服务点 5大政策红包送上门

2019-03-23 09:23: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曼斯 张进良]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宁乡成立“十大商圈”服务点

5大政策红包送上门

华声在线3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李曼斯 张进良)21日,宁乡市“商圈商户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全面展开,全市“十大商圈”服务点正式成立,5大政策红包送到商户手中。

在现场,相关负责人解读了新出台的《宁乡市重点商圈商户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之后“十大商圈”属地负责人分别接牌,志愿者深入商圈商户发放便民服务卡。

据了解,《方案》根据全市商贸服务业的实际情况,在全市布局成立大河西商圈、豪德市场商圈、炭河里商圈、少奇故里商圈、沙河市场商圈等“十大商圈”服务点。全市25家部门单位,将协力安排专人负责联络服务,重点为商户解决交通拥堵、通信不畅、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好酒也怕巷子深,有了‘掌上沙河’的每日推荐,好商品不怕滞销了。”沙河市场商户周红春今天已初尝甜头。沙河商圈服务点设立了“每日精品推荐”窗口,商户可自荐商品,通过“掌上沙河”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向消费者推介。

此外,商圈服务点还将“党建、法律、教育、健康、政策”5个政策红包送上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