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民四月免门票”伴“岳阳号”旅游高铁启航

2019-03-22 17:40: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为卫 金标湘]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2日讯 (通讯员 彭为卫 金标湘) “‘岳阳号’旅游高铁启航!”3月22日上午,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虹在“岳阳号”旅游高铁首发仪式上一宣布,一列满载着武汉市民乐游岳阳的高铁呼啸而出。首发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翎主持,市县主管旅游的政府领导、文旅广局主要负责人、主要景区负责人、湖北大中型旅行社和新闻单位近两百人现场共同见证。在首发式现场,“江湖行旅游网”作为岳阳文旅区域服务平台进行专项业务对接,天岳幕阜山景区也发出“武汉市民四月免门票”的诚挚邀请。

岳阳素称“湘北门户”,以“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蜚声中外,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首批优秀旅游城市。2017年,岳阳成功进入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行列;2018年,又跻身“中国城市品牌”全国地级市第15强,是一座居者自豪、来者依恋、闻者向往的宜游宜业宜居城市。近年来,岳阳不断创新管理和营销推动岳阳文旅发展,特别是今年吹响冲刺“第三个千亿产业”的号角后,更是以产业大联动提升品牌品质内涵和大项目落地务实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天岳幕阜山景区代表解释说:“‘武汉市民四月免门票’活动是向武汉市民发出的特别邀请,有利提升'中华天岳'的品牌影响、推进湘鄂赣文旅融合示范区建设,活动细节请关注景区活动公告。”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