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覆盖 零容忍 严执法 怀化市启动治理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

2019-03-22 10:15:24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史琴 刘彦]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新闻网讯 3月18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持续维护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全市公安交警系统治理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此次整治从3 月份开始,持续至12 月底。为确保整治取得成效,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工作要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已制定年度治理计划,每天开展路检路查,定期组织统一行动,实行交叉执法异地用警和重要节日全省联动的整治方式,突出薄弱延伸治理,在全市城市、农村全覆盖、同部署、共整治,实现白天、夜间不间断、无盲区、全管控,常态长效、综合治理酒驾醉驾。通过为期一年的专项行动,在全市创建一批“零酒驾”单位、乡镇、街道,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越来越少,酒驾醉驾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实现“三下降”,坚决杜绝因酒驾醉驾导致的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交通事故。(本报记者 史琴 通讯员 刘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