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非法集资或传销 长沙一旅游公司招商计划被紧急叫停

2019-03-22 09:29: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潘显璇] [编辑:欧小雷]
字体:【

45万投资民宿,靠分红轻松赚168万?

涉嫌非法集资或传销,长沙一旅游公司招商计划被紧急叫停

华声在线3月21日讯 “想赚168万吗?”这是湖南乐享旅途旅游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湖南乐享旅途)打出的民宿招商口号。昨日,长沙市打非办官微发布消息,因涉嫌非法集资或传销,该旅游公司的民宿招商计划被紧急叫停。

湖南乐享旅途位于跳马镇新田村,近期发布了一个民宿招商计划,称山庄计划建造600余栋小木屋,出售20年的小木屋使用权,费用为45万元,投资者既可以自己住,也可以用于出租。招商模式主要是通过民宿20年经营权分红+固定分红的合作方式,设立了代理商、运营商、加盟商,并且还可以享受推广奖励现金。同时,山庄还有消费返点机制,运营商在山庄消费返点15%,加盟商在山庄消费返点10%,代理商在山庄消费返点5%。

跳马镇相关部门在开展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时,发现了湖南乐享旅途以民宿旅游为噱头,拟推出“赚168万”项目进行招商。“我们是学习外地的民宿销售模式,没想到已涉嫌违法。”该民宿项目负责人表示。长沙市雨花区金融办、区工商分局等部门对公司进行调查后,紧急叫停了这一招商计划。幸亏该招商加盟计划暂未对外开放,这起涉嫌非法集资或传销的风险事件就被消灭在了萌芽状态。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潘显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