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将逐步关停公交卡社会代办点

2019-03-22 07:48: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石芳宇] [编辑:刘茜]
字体:【

再见,报刊亭公交卡充值点

长沙将逐步关停公交卡社会代办点

华声在线3月21日讯 今天,记者从长沙市交通投资集团IC卡管理中心了解到,为加强“互联网+公交”的推广,规范充值网点的管理,该中心已于3月20日起,逐步关停社会代办点。

据了解,雅驰电子代理长沙火车站南坪、新汽车南站、三星街等充值网点,嘉洋电子代理报刊亭及社区充值网点。

记者从IC卡管理中心负责人处了解到,去年湘行一卡通APP推出后,得到市民的欢迎,目前已有100多万人注册账号。“线下充值方面,长沙银行、建设银行公交卡充值网点也逐渐铺设,市民可以到上述银行进行充值,比较方便,安全性会更高。”他介绍,目前长沙还剩200家社会代办点,后期将继续关停。他透露,也会考虑社会反响情况,或将保留一些规模较大、口碑较好的社会代办点。

该负责人介绍,广大用户可选择以下渠道继续办理充值、售卡业务:

1.下载“湘行一卡通”APP,进行网上充值和扫码乘车;

2.IC卡管理中心7个自营网点:赤岗冲客服中心、望城坡客服中心、火车站客服中心、湘雅北站充值点、长沙市政务中心、长沙县政务中心、望城区政务中心;

3.长沙银行“一站通”自助机及“e钱庄”APP充值渠道;

4.建设银行现金充值机充值渠道;

5.“和包”支付APP充值渠道。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石芳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