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农商银行2019首轮银企对接会收官 20家小微企业获得授信7亿元

2019-03-21 15:30: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郑旋 胡婷]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郑旋 通讯员 胡婷)今天,来自长沙雨花经开区的130余家小微企业参加由长沙农商银行举办的小微专场对接会后各有收获。其中,长沙日晶电器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湖南韬略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与长沙农商银行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承诺在存贷款、投资理财、支付结算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2019年以来,长沙农商银行创新金融服务方式,主动送服务、产品到园区,精准对接小微企业需求。截至目前,已深入金霞经开区、隆平高科技园、岳麓高新区、长沙高新区、雨花经开区、长沙经开区及宁乡经开区等园区开办第一轮10余场银企交流会和4场小微专场对接会。其中,专场对接会吸引400余家小微企业参与,20家小微企业现场签约,总共授信7亿元,帮助300家小微企业现场提交融资意向卡。接下来,长沙农商银行还有第二轮10场银企对接会正在积极筹备。

为最大限度让企业得实惠,今年,长沙农商银行计划投放60亿元支持小微企业。截至2月末,该行新增小微贷款余额6.84亿元,已减费让利3000万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