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5月1日前,近5000困难家庭将圆“安居梦”

2019-03-21 11:07:13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吴帅 文成浩]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日报讯(记者 吴帅 通讯员 文成浩)“一直盼望着能在有生之年住上电梯房,现在多亏国家政策好,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3月19日上午,年近七旬的李奶奶拿到了雁峰区奇峰苑二期公租房的钥匙,难掩激动。

当日,奇峰苑二期公租房项目启动入住办理。记者在现场看到,租户们排成长队,有条不紊办理交费、签合同、复核盖章、领钥匙、验房等一系列手续。根据交付方案,入住交房程序历时10天,将交付984套住房。目前首批100余户居民在办理了相关租赁手续后,已顺利入住。

据介绍,此次分配入住的户型均为二房一厅一厨一卫,面积为5060平方米,室内已装修完成,厨房和卫生间设施配备齐全,卫生洁具、炉灶壁柜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预计在今年5月1日前,全市将有珠晖区东山德政园二期、珠安家园三期,雁峰区奇峰苑二期、雁南家园,石鼓区石惠家园三标,蒸湘区蒸德家园二标6个小区共4891套公租房分配入住。承租对象除原来城区低收入家庭之外,还将把市城区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市城区稳定就业外来务工人员纳入住房保障服务范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