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35家企事业单位来长沙揽才 计划引进人才500余名

2019-03-21 09:06: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智芳 孙义 袁玲]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娄底35家企事业单位来长沙揽才

华声在线3月20日讯 今天,“2019年湖南娄底—长沙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娄底35家引才单位现场共收到应聘简历506份,与218名高层次人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活动现场,娄底市发布了《娄底市人才行动计划》,主要包括高精尖人才引领计划、紧缺急需人才速增计划、高技能人才振兴计划、企业家素质提升计划、青年人才支持计划、基层人才支撑计划和柔性引才汇智计划。

当天的引才合作签约会硕果累累。林华泰院士团队专家、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教授郭伟明博士代表林华泰院士与湖南美程陶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豪杰签订了建立院士工作站协议;娄底经济技术开发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共建人才联络站协议。

35家娄底市重点企事业单位计划在此次活动引进高层次人才500余名,其中包括硕士及博士研究生231名。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孙义 袁玲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