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李微微作传达并讲话

2019-03-21 06:19: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昂昂] [编辑:刘茜]
字体:【

李微微在省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强调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 广泛凝聚共识

华声在线3月2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昂昂)今天上午,省政协在长沙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通过政协云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同步进行收看。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作传达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张大方、胡旭晟、贺安杰、张健,党组成员袁新华,秘书长卿渐伟出席会议。省政协机关、二级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在省政协机关参会。

会上,李微微传达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大方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李微微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立意高远。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做到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崇尚团结、增进团结,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量,扎实推进务实、智慧、开放、和谐政协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李微微指出,要以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注重对各族各界的思想政治引领,让两会精神走进寻常百姓家,走到群众心坎上;更加注重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大局,将助力脱贫攻坚与助推乡村振兴有机结合,着重围绕重点课题调研、协商;更加注重提升政协工作质量,抓紧制定政协履职质量评价标准和评价办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多级联动,进一步提升两支队伍能力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