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2019湖南(春季)百公里首日报名人数过万

2019-03-20 12:31: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拓平]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0日讯(记者 邓拓平)19日,2019年湖南(春季)百公里报名正式启动,据不完全数据统计,截至19日下午6点,已有10426人成功报名,火爆程度也创下新高。本季活动将于4月20日至21日举行,人数限额15000人,余下名额仅剩三成,额满后即停止报名。

大家可通过湖南百公里官方微信公众号“幺零零”、官网(http://www.hunan100km.com/)、“青年湖南”公众号、新湖南客户端等线上渠道进行报名,争取最后的毅行名额。

湖南百公里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徒步活动,也是我省历史最悠久、参与人数最多的全民健身活动。2019湖南(春季)百公里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体育局、湖南日报社主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湖南华声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执行,湖南工程学院、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协办。本季毅行活动将沿湘江穿越长株潭三市,由长沙中盈广场启程,至株洲体育中心走完全程,半百终点站则设在湘潭九华湖德文化公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