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衡马”3月31日激情开跑 有13655名选手参赛

2019-03-19 10:29:45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胡苏]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日报讯(记者 胡苏)2019湖南衡阳首届国际马拉松赛将于3月31日上午7时30分在市体育中心鸣枪开跑。记者昨日从赛事组委会获悉,本次赛事吸引了13655名选手参加,其中年龄最小的23岁,最大的65岁。

据悉,本次赛事设三个组级,分别是:42.195公里的全程马拉松赛、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赛,以及5公里的健康跑。赛道的起点和终点都在市体育中心。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3655名选手报名参赛。

对许多衡阳跑友来说,能够在家门口参加马拉松比赛,颇感兴奋。据了解,已有1456位衡阳人报名参赛。在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参赛者廖崇杰今年23岁,目前在湖南工学院就读。年龄最大的参赛者是65岁的长跑爱好者阳和平,参加过4次马拉松比赛。

据了解,此次的马拉松赛道地跨珠晖中心城区、滨江新区及全国特色小镇、全国美丽宜居小镇茶山坳镇,中途没有折返重复地点。赛道周边营造了8个特色鲜明的园林景点,拼摆及栽种菊花、石竹、三色堇等品种花卉20万盆,新建园林绿化景观面积达12580平方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