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宁远压茬推进项目建设

2019-03-18 06:27:5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严万达 通讯员 单明海]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宁远压茬推进项目建设

各部门抢抓晴好天气,奋力争创“开门红”

华声在线3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严万达 通讯员 单明海)3月13日,春阳暖人,宁远县仁和镇仁和坝大型水闸除险加固工程现场,挖掘机等机器声此起彼伏,工人们忙而有序。在宁远各大项目工地,各部门抢抓晴好天气,压茬推进赶进度,全力争取项目建设“开门红”。

今年以来,宁远县抓早抢先、干字当头,积极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抢抓开门红”活动,推动全县各级领导干部集中精力抓项目促发展。该县根据重点项目责任清单,紧盯项目建设目标任务,明确每一个责任部门、每一个乡镇(街道)都是一个“战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是一名“战士”,分片开展攻坚破难。2月12日,总投资130亿元的19个项目集中开工,目前入围全省“5个100”的2个重大产业项目、29个市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同时,该县畅通体制机制,不断健全领导干部联系企业相关制度,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并率先在全省开创“土地超市+土地银行”托管服务模式。

该县今年1至2月,新能源新材料、光电智能终端、电子信息、食品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来势喜人,高新技术产业完成产值达14亿元,占规模工业总产值比重59%。预计今年一季度该县规模总产值完成37.5亿元,增长10.3%。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