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昭山示范区集中开工3个文化旅游产业项目

2019-03-17 08:47: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荣 彭婷 胡宁] [编辑:刘茜]
字体:【

“绿心”又添新动能

昭山示范区集中开工3个文化旅游产业项目

华声在线3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荣 见习记者 彭婷 通讯员 胡宁)3月12日,湘潭昭山示范区举行2019年第一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暨龙洞山梦幻森林旅游项目开工仪式,吹响了该区今年产业项目建设的号角。

龙洞山梦幻森林旅游项目占地约181亩,以声光电投影设备的布置、景观树木和地被植物的改造为主,修建小体量林下步道及生态观景平台。该项目将结合山间地貌,融入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及地域文化,打造“森林奇境、梦幻王国”,突出游览过程中不可预知的体验感与震撼感,注重游客的互动性与趣味性,让森林变成沉浸式体验空间。

当天开工的还有刘锜故居与宗祠文化馆建设、樱皇农业七星村生态农业开发等2个文化旅游产业项目。作为湖南省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和长株潭城市群的生态“绿心”核心区,昭山示范区今年将围绕文化、健康等主导产业,安排重点项目46个,确保完成投资80亿元。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