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而康4000余名志愿者街头送健康

2019-03-15 18:04: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郭子玉 孙楠楠] [编辑:夏博]
字体:【

颐而康天心阁店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免费健康膳食粥。

盲人按摩师在为居民提供按摩服务。

华声在线3月15日讯(通讯员 郭子玉 记者 孙楠楠)3月15日,长沙城南中路社区里,来自颐而康颈肩腰腿痛医院医生与天心阁店的志愿者们正在为社区居民义诊,用实际行动为居民健康服务。身着白衣的志愿者一字排开,在临时组建的“爱心义诊站”旁为前来的居民提供免费健康膳食粥、免费按摩。

在长沙东塘牛角塘社区义诊服务点,同样坐满了前来义诊的市民,旁边还有居民排队等候。来自颐而康的不少盲人按摩师也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虽然我们眼睛不好不方便,但每年我们都会用这种方式向雷锋学习,用我们的双手为大家减轻病痛。”盲人按摩师周师傅说。

自从3月迎来第56个学雷锋日,颐而康志愿服务队共组织80余家直营门店,4000余名员工志愿者深入社区、小区、村镇、敬老院、福利院,以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特困学生、进城务工人等群体为重点,开展义诊、健康咨询服务等活动。

“学雷锋并非三月来了四月走,我们要把践行雷锋精神做到常态化,组织志愿服务队,帮助弱势群体。不只是走上街头开展义诊,我们还会把健康和关爱送到他们的家里。”颐而康长沙天心阁店负责人龙小阳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