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启动2019年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03-15 17:59: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桂明 王卿]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5日讯(记者 邓桂明 通讯员 王卿)今日上午,“携手禁毒,筑梦青春” 2019年长沙市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在长沙市实验中学启动,禁毒知识宣讲、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等环节让学子们了解毒品的可怕和危害。启动仪式由长沙市禁毒办、市教育局、市社会禁毒协会联合举办。

“在校学生吸毒现象时有发生,希望您与孩子共同努力,为孩子们筑起一片‘防毒墙’。”启动仪式上,长沙市禁毒委副主任、市教育局副局长孙传贵宣读了《致全市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禁毒公开信》。

数十名学生代表在台上进行了禁毒宣誓。近500名学生在校园内开展横幅签名活动,聆听禁毒知识宣讲,踊跃参与禁毒知识有奖问答。

长沙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第一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韦树恒介绍,近年来,长沙市坚持走全民禁毒社会化道路,先后组织了一系列的禁毒集中宣传活动,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声势浩大的禁毒人民战争,为减少毒品违法犯罪、减轻毒品危害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广大青少年学生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既要做识毒防毒的生力军,更要做禁毒宣传的先锋队,真正做到认识毒品、拒绝毒品,宣传毒害、远离毒害。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后,2019年长沙市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将分期分批进入12所中小学校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