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首站4月12日宁远举行

2019-03-15 08:57: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严万达 单明海]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首站将在宁远举行

华声在线3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严万达 通讯员 单明海)3月14日,宁远县旅发委透露,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首站将于4月12日至14日在宁远县举行。这是该县第二次举办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打造全民参与的户外嘉年华活动,助力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

据了解,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是国家体育总局为大力发展体育旅游而提出的全国性体育大会。去年5月5日,该县举办了首次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吸引了全国15个省市的50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赛。今年的赛事在保留原有项目的基础上,还将户外运动与宁远舜源峰、紫霞岩、九嶷洞、永福寺、“江南第一村”下灌村等多个著名景点串联起来,增添户外运动的趣味性、娱乐性、大众参与性,充分展现宁远独具特色的县域文化、自然风光、民俗物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