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学院面向海内外揽英才 最高年薪达115万元

2019-03-15 08:53:33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长沙学院面向海内外揽英才

最高年薪达115万元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和平 通讯员 朱珊)最高年薪115万元,安家费及购房补贴200万元,科研启动费自科类500万元……不仅如此,还可按政策安排配偶工作,业绩特别突出者待遇可面议。开出如此诱人待遇清单的是长沙学院。记者昨日从该学院获悉,学院刚刚对外正式公布了2019年公开招聘教学管理人员信息(详情可登录长沙学院网站http//www.ccsu.cn查看),计划拿出超过6000万元的经费,面向海内外招聘学科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学科方向带头人、学术骨干和优秀博士。

长沙学院此次公开招聘,面向海内外共提供116个教学、管理人员岗位,其中13个高层人才岗位。记者注意到,在待遇上,学术骨干以上人才的年薪从25万元到115万元不等,安家费及购房补贴从50万元到200万元不等,科研启动费从几十万元到500万元不等。其中年薪开出115万元的学科领军人才岗位,涉及机电工程学院、影视艺术与文化传播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专业。据长沙学院人事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吸引了海内外200多名高端人才报名,与往年招聘相比,海外人才参与报名的明显增多。招聘第一轮考核与录用工作计划3月下旬进行,第二轮预计5月至6月开展,下半年将开展第三轮考核与录用工作。

近年来,长沙学院借力长沙市人才政策,大幅提高人才引进待遇,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