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300余名志愿者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2019-03-13 09:01:27 [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作者:杨敏华] [编辑:周泽中]
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敏华)3月12日下午,邵阳仁善志愿者协会联合爱心企业组织300余名志愿者到大祥区云溪谷生态园开展公益植树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多为家长和孩子,他们分组来到植树区认领小树苗和植树工具。

植树区认领小树苗和植树工具

秩序井然的排队进入植树区

随后,大家都撸起了袖子干起来,刨坑、栽树、回填、浇水、填写认养牌……整个植树区呈现出了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番忙碌后,200余棵红豆杉和桂花树迎风而立,展现出蓬勃生机。

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撸起了袖子干起来

栽树、回填

栽后填写认养牌

本次植树节公益活动以“拒绝雾霾 拥抱蓝天”为主题,主要通过亲子劳动的形式,培养提高孩子的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