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一季度45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02.7亿元

2019-03-13 08:02: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鲁融冰 林松]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鲁融冰 通讯员 林松)今天上午,常德市一季度45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02.7亿元,其中产业项目37个,总投资179亿元。

集中开工活动主会场设常德经开区,开工建设的中通智慧电商物流园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150亩,总投资3.53亿元,是中通快递在湖南的三大枢纽电商物流园之一。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雄踞湘西北,辐射湖北、四川、贵州等周边7个省份的中心电商物流园,预计年产值可达3亿元,年创税收1500万元。

各区(县、市)重点项目开工活动同步进行。在桃源县,由湖南德亿众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总投资约15亿元,拟建设湘西北现代装饰建材商贸城,目前已签订意向性入驻企业和商家近百家;汉寿和瑞欢乐城项目,总投资20亿元,旨在打造集滨水主题乐园、国际购物中心、商业街、住宅区于一体的文旅综合体。

为大力推动“开放强市 产业立市”战略加快实施,2019年,常德将继续聚焦产业发展、交通跨越、城市提质和社会民生,全年共实施300个重点工程,确保完成年度计划投资800亿元以上。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