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通报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2019-03-12 16:13:46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近日,茶陵县通报了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1.县环卫所副所长谭小军对群众关注的问题不汇报、不解决、不作为问题。2018年4月,省环境监测站对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进行采样监测,废水总氮和总铬均超标。该垃圾处理场负责人、县环卫所副所长谭小军,知晓总氮和总铬超标问题后,未及时汇报和采取有效整改措施,影响了周围群众生产生活,遭到群众投诉,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19年1月,谭小军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2.虎踞镇水利站站长陈小军对非法采砂行为处置不力问题。2016年3月,庆荣沙厂和河东沙厂通过公开拍卖程序分别取得洣水河茶陵段第九采区、第十采区的开采权。庆荣沙厂在2017年8月,河东沙厂在2018年9月越界超范围开采,毁坏护岸林,破坏生态环境。对此,虎踞镇水利站没有认真履行职责,处置不力,未采取有效措施制止和查处该非法采砂行为,陈小军身为水利站站长负有直接责任。2019年1月,陈小军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茶陵县纪委监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