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通报2起生态环保领域追责问责典型案例

2019-03-11 15:04:09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近日,怀化市鹤城区通报了2起生态环保领域追责问责典型案例。

1.鹤城区林业局生态公益林管理站站长舒金枝、绿化办副主任龚纯、工作人员李传权不正确履职问题。2013年10月至2014年1月期间,舒金枝和时任石门乡林业站长李传权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未能及时发现怀化联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四川惠日达公司破坏湖南省级公益林地18.41公顷的情况;2017年6月底-8月,舒金枝、龚纯和时任坨院街道林业站长李传权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后续监督仍然未能发现怀化联化实业有限公司继续破坏湖南省级公益林地2.75公顷的情况。2018年11月19日,舒金枝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龚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李传权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2.鹤城区林业综合执法大队林地执法中队原中队长张建平,队员龚伟、向元生在查处非法占用林地的过程中工作失职问题。2014年,张建平、龚伟及向元生在查处怀化市新旗牛业有限公司非法占用林地的监督执法过程中,不正确履行职责,隐瞒损害结果并降低处罚标准,且后续监督不力,致使损害结果持续扩大;在查处长沙市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非法占用林地的过程中,明知该公司行为已涉嫌犯罪的情况下,“以罚代刑”,徇私舞弊不移交刑事案件。2018年6月19日,张建平受到留党察看2年处分,龚伟、向元生分别受到留党察看1年处分。(鹤城区纪委监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