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常德大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 2280万元重奖企业

2019-02-27 06:25: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杰 鲁融冰]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李杰 记者 鲁融冰)今天上午,常德市召开推进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及开放型经济工作会议,对2018年新型工业化优秀单位和企业进行奖励,奖金总额达2850万元,其中奖励企业2280万元。

去年,常德市大力推动产业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及开放型经济发展,固定资产投资比上年增长10.6%。全市300个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980.1亿元,21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270.6亿元,均超过年初目标。全市222个重点产业项目完成投资677.9亿元,建成投产投资过亿元项目98个。全市新增规模企业159户,规模工业企业总数达到1252户,规模工业增加值首次突破1000亿元,达到1005.8亿元,比上年增长7.6%。

为了给实体经济注入更大发展活力,常德市这次对规模增长迅速,税收、就业贡献大和科技创新突出的46家企业进行了奖励。

新的一年,常德市将主动对标“北上广”,紧盯世界、中国、民营三个“500强”,提高招大引强的精准度和落地率。同时,深入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建好德商回乡产业园。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