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广铁加开长沙开往上海、广州方向列车

2019-02-25 19:36: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和婷婷 曾小贤 李佳]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5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曾小贤 李佳) 今天,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2月25日广铁发送旅客155万人次,同比增长44.6%。26日,广铁加开列车161列,其中高铁131列,普铁30列,主要是长沙开往上海、广州。

为了让旅客出行更加平安、有序、温馨,长沙南站成立以值班站长为纽带的“湘情长南”服务队,带领青年志愿者在售票厅、候车室,为特殊重点旅客提供咨询、引导、帮扶等服务,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此外,2月26日,由广州、深圳开往北京、上海,由长沙开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由怀化、常德开往广州、深圳、上海,由衡阳开往深圳、上海,由岳阳、娄底、邵阳、益阳开往广州,由永州开往上海等方向的旅客列车尚有少量余票。

相关专题:情满回家路——2019年春运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