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阔别9年长沙五一广场再开放 元宵橘洲焰火璀璨

2019-02-25 10:19:1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阔别9年,长沙五一广场再开放;元宵橘洲焰火璀璨,绽放“诗与远方”;2019招生季即将来临,长沙“无户无房”家长这些手续要提前办;日均4万人扫码乘地铁,长沙市民呼吁增加通道;湖南14岁以下儿童、60岁以上老年人有望免景区门票;近五年,我省结婚登记人数逐年递减,离婚登记人数逐年递增。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五一广场

随着五一广场景观提质改造工程的全面完工,阔别近9年的长沙五一广场将以它崭新的风貌对长沙市民全面开放。

五一广场沉淀着几代长沙人的情愫,它的改造提质是长沙城市变迁的晴雨表,每次典型的改变都影响着城市的形象。

短短1年时间,五一广场提质改造完成。这背后,除了设计师的匠心巧思,也凝聚着长沙市民共同参与设计的努力。

相关新闻:

和市民一起设计 阔别9年 长沙五一广场再开放

长沙五一广场首设对角人行横道线 力保车畅人欢交通环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