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周湖南仍被雨水笼罩 星城气温将升至11℃

2019-02-24 08:29:33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记者 张洋子]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新的一周湖南仍被雨水笼罩

星城气温将升至11℃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洋子)周末,星城雨水重回天气舞台,未来数天又不见晴日。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长沙今天阴天有分散阵雨,气温4℃至7℃,明天阴雨天气维持,2月26日起降水会有所加强,一直到3月1日,全市将有小到中等强度的降水,外出要记得携带雨具,驾车出行要尽量放慢车速,谨慎驾驶。

新的一周,湖南仍被雨水笼罩,其中东南部局地有强降水。省气象台昨日预报,新的一周全省大部分地区阴雨日数多,雨量明显偏多,冷空气势力较弱,2月27日前气温缓慢上升,南部地区2月28日至3月1日升温明显,最高气温25℃以上,局地28℃至30℃。长沙气温也将逐步上升,到2月28日最低气温将升至7℃,最高气温将升至11℃,3月2日白天开始,长沙天气会有所好转。

长时间的阴雨寡照天气,对公众的生产生活造成较大影响。气象专家提醒,需关注持续阴雨对农业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还应注意防范湘东南局地强降雨可能诱发的地质灾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