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人民法院:忠诚履职结硕果 捷报频传创丰年

2019-02-19 17:30: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方坚强 胡艳兰 张亮] [编辑:潘华]
字体:【

忠诚履职结硕果 捷报频传创丰年

——平江县人民法院2018年工作喜获殊荣

华声在线2月19日讯(通讯员 方坚强 胡艳兰 记者 张亮)新年伊始,平江县人民法院捷报频传,喜讯连连。

因调研成果显著,平江法院再次被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评为“全省法院调研工作先进单位”;在岳阳市法院工作会议上,平江法院被评为“全市法院综合考核先进单位”,这是平江法院连续三年获评此项荣誉;在平江县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上,被评为“绿富双赢新平江建设综合绩效考核优胜单位”,至此已连续五年获评全县综合绩效先进单位(或优胜单位)。此外,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工作、环境保护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等荣获全县先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核优秀。该院领导班子连续四年被评为全县“优秀班子”,两名同志被评为全县优秀班子成员,9名同志被县政府记三等功。

一年来,平江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发展大局,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忠诚依法履职,突出抓好服务大局、执法办案、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据悉,该院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6289件,办结5948件,结案率达94.58%。举全院之力开展了“决胜执行难战役”,共收执行案件1867件,实际执结1630件,结案率达87.31%,执行标的到位额为1.71亿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