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仙境!张家界天门山变冰雪世界,雪中舞狮闹元宵

2019-02-19 15:26: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丁鹏志]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9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丁云娟)俗话说正月十五雪打灯,受冷空气影响,今日凌晨,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迎来降雪,瑞雪将景区装扮成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中外游客在冰雪中欢度别样元宵节。

降雪过后的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白雪皑皑,冰雪铺满山峦,山谷云雾飘渺,整个山顶犹如琼楼玉宇,粉妆玉砌,树枝、树叶和小草都被冰雪覆盖,有的被压弯了枝头,有的则傲视冰雪,还有的形成了雪凇、雾凇等景观,如珊瑚花开,似孔雀开屏,洁白晶莹十分好看。白雪、云雾让山峦群峰仿若一幅精致的水墨画。同时,绝壁栈道上也是雪白一片,仿若是一条仙境之路,洁白无瑕,游人走在上面咯吱作响,感觉特别的浪漫和惬意。

元宵遇瑞雪,游客们都惊喜不已,大家不时摆出各种姿势拍照留恋,景区成了一个冰雪乐园,大家纷纷感叹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冰雪元宵佳节。同时,景区还邀请了本土的舞狮队,为游客带来舞狮表演,精彩刺激的舞狮动作令游客兴奋不已,也为景区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来自四川的游客徐先生表示,“在山上看到这么漂亮的雪景,还有富有中国文化的舞狮表演,很有节日的氛围,很开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