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高职毕业生就业率超本科 “春招”提供逾4万岗位

2019-02-18 10:27:3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省环境空气质量奖惩暂行办法》来了,这五市奖励不低于1000万;“春招”12日启动,逾4万岗位等你来;2018年湖南人口出生率降至2010年以来最低,但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湖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公布:毕业生就业率超本科;湖南69人荣获2018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每人一次性发放20000元;长沙机动车停车服务收费新规:停车15分钟内免费,最高收50元。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环境空气质量奖惩办法

为持续改善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构建激励约束长效工作机制,经省政府同意,省财政厅和省生态环境厅近日联合印发了《湖南省环境空气质量奖惩暂行办法》,对年度空气质量首次达到二级标准的市州,予以通报表彰并给予不低于1000万元的达标奖励。记者获悉,2018年全省有张家界市、郴州市、益阳市、吉首市、娄底市等五市城市空气环境质量首次达到国家二级标准。

相关新闻

《湖南省环境空气质量奖惩暂行办法》来了 这五市奖励不低于1000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