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长沙经开区进出口额力争增长15%

2019-02-16 22:26:25 [来源:湖南卫视新闻联播]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长沙经开区:2019年进出口额力争增长15%

长沙经开区2018年完成进出口总额39.75亿美元,2019年,长沙经开区进出口额力争增长15%以上。

在铁建重工盾构机组装车间,18个台位已全员上岗,正在赶制的这40台盾构机,将陆续运往广州地铁18号和22号线隧道建设。这台直径只有3.7米的目前国产最小直径土压平衡盾构机,即将打包出口至印度洋岛国斯里兰卡。

铁建重工制造中心总经理 孙章龙:这是我们引进的刀盘盾体机器人焊接工作站,这些设备目前都是国产的,它们的精度 质量也能满足我们的要求。

在远大集团的实验台,技术人员正在对这台空调主机进行离家前的全方位体检,体检合格后,它将赴墨西哥开展工作。新年伊始,远大集团的进出口订单比往年同期增长了10%。

远大空调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 赵兴元:我们目前的订单已经排到了今年上半年的5.6月份,2019年全年我们有信心比18年增长20%-30%。

2019年,长沙经开区进出口额计划在2018年的基础上增长15%,将继续招大引强,引进1到2家当年进出口额1亿美元以上的大型加工贸易及供应链企业。

整理 实习生 赵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