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春风行动”送岗位到家

2019-02-16 10:52: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见习记者 上官智慧]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张家界“春风行动”送岗位到家

华声在线2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见习记者 上官智慧 通讯员 田贵学 田锐)2月15日,一年一度的张家界市永定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区治大院广场举行,260余家企业提供了近万个就业岗位。当天,招聘会现场签约2852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07人、下岗失业人员74人、大中专毕业生212人、残疾人9人。

招聘会现场,企业展位前人山人海,尤其是本地企业吸引了众多群众求职咨询,“以前我在广东打工,家里的事总照顾不到,今年正巧赶上招聘会,在家门口就能就业。”来自永定区王家坪镇的欧小霞签完就业协议后,高兴地说。

“今天有近300人前来应聘,有70多人基本符合我们的招聘要求。”张家界天门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唐婷介绍,该公司此次提供了40余个工作岗位,工资待遇3000-5000元不等。

“招聘会旨在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 建立企业与求职者对接平台。”永定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局局长黄俊义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