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家门口送岗位稳就业

2019-02-16 10:51: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戴鹏]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株洲家门口送岗位稳就业

华声在线2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戴鹏)“去年公司搬迁后我就失业了,现在政府想方设法帮助我们再就业,岗位送到家门口,既能赚钱又能顾家。”2月15日,株洲市石峰区清水塘一家搬迁企业的车工黄最高兴地说。当天,他在2019年株洲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上,找到了称心的工作。

据了解,自2月12日起,株洲市举办第三届“春风行动·百企送岗”系列招聘会。除了市本级举办的综合性人才招聘会,还有电子、机械、汽配、制造、酒店、旅游、餐饮、服务以及残疾人等专场招聘会。同时,举办“送岗进社区、下乡镇”系列招聘会,在茶陵、攸县、醴陵、渌口、天元、荷塘、芦淞等县(市、区)举办公益招聘会。很多企业打出了“清水塘等地搬迁企业人员再就业优先”的牌子,以解决清水塘搬迁改造企业失业人员再就业问题。

这届系列招聘会将持续至3月5日,共将举办大型招聘会19场。目前,已有470家企业提供岗位3.2万余个,进场求职者超过3.2万人,已有3512人达成聘用意向。据株洲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今年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及提供的岗位数都较去年增加了一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