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高新区今年力争实现国省排名前进5位

2019-02-16 10:49: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见习记者 彭婷]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为“智造谷”建设添力

湘潭高新区今年力争实现国省排名前进5位

华声在线2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彭婷 通讯员 刘澜 罗斌)湘潭高新区工委2月14日召开的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透露,该区今年将力争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在全省园区排名和国家高新区综合排名均再前进5位的目标,助力湘潭“智造谷”建设。

2018年,湘潭高新区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技工贸总收入增长15%、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增长10.7%、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8.4%、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3%,全国国家级高新区综合排名前进9位,连续6年入围中国产业园区百强榜,创业服务中心国家级孵化器连续3年获评A类。

2019年,湘潭高新区将围绕“打造‘智造谷’,建设自主创新示范区”这一定位,切实提高党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干部队伍政治定力、创新活力、执行能力、担当效力和协作活力,尤其是在加速推动“智造谷”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力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持续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以赴夯实民生基础六方面重点工作中干出实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