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不打折 去年减免税费51.84亿元

2019-02-16 10:48: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姜鸿丽]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常德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不打折

去年减免税费51.84亿元

华声在线2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姜鸿丽 通讯员 黄晓炎 贺斌)今天,记者从常德市税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去年该市共减免税费51.84亿元,比上年增加20%以上。

去年,常德市税务局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充分释放增值税、小微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改革等各项政策红利。在坚持依法治税的同时,打好减税降费、简政放权和优化服务“组合拳”,在全市40个办税服务场所设置了215个“一窗一人办税”窗口,152项涉税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91项涉税事项实现全程网上办。

今年,常德市税务部门将继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打好政策惠民、服务便民“组合拳”,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