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3所高校获准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2019-02-16 08:51: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陈舒仪 黄京]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我省13所高校获准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华声在线2月15日讯 日前,教育部印发《关于公布2019年普通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技术调整结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公布的名单显示,今年我省有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13所高校获准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其中,中南大学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运动项目为田径、篮球、排球、乒乓球、足球;湖南大学的为田径、篮球、足球;湖南师范大学为田径、篮球、排球、乒乓球、足球;湘南学院为篮球、足球;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为田径、排球;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为田径、篮球、足球;湘潭大学为田径、篮球、羽毛球、足球;长沙理工大学是田径、足球;南华大学为排球;湖南工业大学为田径、篮球、足球、排球、健美操;湖南商学院、湖南农业大学和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均为足球。

《通知》还强调,各地要严格加强招生管理,规范相关工作流程,加强专业师资队伍建设。从2020年起,凡连续两年不招生及违规招生的学校或项目一律停止,教育部将通过一定方式对2017-2018年连续两年未招生的学校予以通报。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舒仪 黄京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