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为生命引路

2019-02-14 15:51: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谢定局 欧阳文飞]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4日讯(通讯员 谢定局 欧阳文飞)“洞口交警好样的!”2月13日,洞口县交警大队洞口中队执勤交警在执勤时,在行车缓慢路段为一辆载有病重老人的面包车及时开辟了一条送往医院抢救的“绿色通道”,最终,老人得到及时救治,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悉,雪峰街道木瓜段处于320国道必经路段,车流量一直较大,加之春节期间返乡车辆多,通行压力激增。事发时,正处通行高峰期,车辆行驶缓慢,正在执勤的洞口中队干警向保军,辅警刘飞平、卢鹏发现一辆面包车不停在车流中穿插前行,并向执勤交警发出求救信号。经了解得知,车上载有一病重老人,急需送往医院抢救。

执勤交警马上通过鸣警笛、拉警报器喊话的方式,用警车紧急开辟了一条通往医院抢救的道路,在执勤人员的奋力呼喊和同行车主的积极配合下,载有病重老人的面包车在较短的时间内安全抵达洞口县中医医院,患病老人得到及时救治。

今日热点
焦点图